忍者ブログ
拍手使用歡迎(O3Q)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幾天都在奔走(?)(?)
包括自己的事跟委託XDXD
被請吃了鼎泰豐感覺很妙XD(生平第第一次)

春宴支持本子跟年曆的太太們感謝OWQ
我多想坐下來好好複習我的日文(吐血)

桌面板

拍手[2回]



近況→

有很多惱人的事都在這禮拜解決了

要說多恨也沒有多恨,畢竟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反正我越忍耐、越沒爆什麼、啥都沒說就以為我不會爆掉嗎(笑)

要說多討厭也沒多討厭,畢竟我還是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相信對方

只要對方兩手一攤說我不知道、雙手發誓、打哈哈說都是別人的錯是別人拿來賣的都跟他沒關係、

都是他口中的小朋友的錯、

而那些小朋友還是走再路上遇到的小朋友喲、

怎麼讓書給小朋友說是遇到就送了喲ˇˇˇ天底下有人真閑沒事拿好幾本一模一樣的書逛街喔喔

而那些小朋友會把書拿去寄賣(微笑)、除了寄賣一間兩間還會放去第三間喲

要說我雖我也只能說我雖,畢竟認識對方我還曾經以為對方都可以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但是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我自我感覺良好、會錯意了真是抱歉嘎

要說被抬價什麼的也就更妙了,

反正你跟我收了運費跟合約書上的寄賣費我都照付,

然後你還是在沒告知我的情況下在我的商品上加價了喲ˇ

我也都特別打了一通電話說我要改合約上的報價了喲,

你還跟我說是、好、我知道~

結果原來寄賣費不是上海的太太收的原來是包裝處理費阿~

一開始寫清楚不就好了~

要是沒被拆穿就又想多扣我運費麻

要是沒被拆穿就想直接按我報價算給我了麻

要是沒被拆穿抬價的價差就是你的了喲喔耶

嘛幫你找廠商順利寄東西過去還這樣對我我心又都碎一次了(是碎三次以上有了

反正我就又是吃事後打哈哈道歉這一套

反正你也給了我幾個爛理由照樣付給我了(笑

賺這麼一點點的小錢就要搞掉別人對你的信任真是好大的投資阿


這樣總有理由可以把我這零九年來認識你們到現在的心情舒發出來了吧

從被傷害、道歉、再被傷害、再道歉、再再被傷害、再再被傷害我都忍過來了

我是一個人,所以也有情緒,我當然知道我不能在相信下去了

雖然我不知道對方之後把我說的有多難聽,我都想好好整理一下

你可能不相信隔牆有耳這句話,偏偏就是被我身邊的人現場聽到了喲





無論之前發生什麼事都過去了,

我最介意的點是發生到現在所有跟我扯上關係的事

你居然可以大言不慚的跑到店家抱怨


還委屈的說是 你 倒 楣
.........
.........






























!!!!



我相信這場活動下來很多人都對你已經仁至義盡了。
你還是要這樣自己走到哪就爆到哪,不要説我沒提醒你,
你會有報應的
你自己講你的糟糕事講的不害躁還一付委屈樣,你不丟臉我都替你感到丟臉!!!!!!!!



就再到處去說阿(?)(?)
想必你的好朋友們都應該知道了喲ˇ
想必你是把上海的太太們說的很難聽了喲ˇ


我跟阿草的名字不是讓你拿來說嘴的!!!
我們充其量只是幫你拿到台幣的人。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color
name
subject
mail
url
comment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阿啊?是那位H的是啊??
煉煉 2010/03/11(Thu)  01:01 編集
Re:無題
這麼明顯嗎OWQ......
嘛真不愧是我家的販售子OWQ......
【2010/03/11(Thu)  09:2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昨天整理事件整理到爆走 HOME REBORN,32DINO
photo by 七ツ森  /  material by 素材のかけら
忍者ブログ [PR]
宣傳中
●連結使用

自由連結,交換歡迎ˇ
●《0601.突發新刊》


●《SAINSPACE》
ポートーフォリオサイド
日期
04 2017/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登錄用
管理
HN:
SAIN/砂影
年齢:
28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88/06/13
職業:
菊家宅去
趣味:
繪圖、治癒系動畫
自己紹介:
*近日愛=團兵!!!!
*家教=D18
*其他=友人帳田夏,的場愛(慢著)

*暨刊刊物
夏目田夏/夢中失去
P~
拜訪
沒事會用的東西